中国男排拦网8-21落后 唐川航斩获13分全队最高

2017年06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6月11日,昨晚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芬兰站比赛结束,中国男排1-3不敌斯洛伐克第四名收官。中国队在拦网环节8-21落后对手13分之多。而个人得分方面,中国男排三人得分上双,接应唐川航夺得全队最高的13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环节与对手持平,均为50分。拦网方面中国男排8-21落后对手13分,发球环节4-2占优。不过,在失误送分环节以19-16比对手多3分。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男排三人得分上双。接应唐川航夺得全队最高的13分,副攻李睿和主攻季道帅分别得到11分。主攻刘力宾和副攻饶书涵均斩获7分,主攻张秉龙砍下6分,队长仲为君贡献5分,接应江川和二传毛天一也有一分入账。而斯洛伐克队中勒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荣膺得分王。

  (空山鸟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排球唐川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