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天一称与铭哥风格不同 亚军算给自己生日礼物

2017年06月07日15:25 新浪综合
毛天一(左)与童嘉骅

  选择!为了梦想,重新出发!

  关键词:惊艳!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土耳其站的比赛中,中国男排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取得了两胜一负的优异成绩,老将担当,新人锋芒,新一届的中国男排惊艳示人!洋帅坐镇,科学训练,大国家队揽尽各路高手,让我们对新的中国男排充满期待。在小伙子们奔赴芬兰战场的空隙,我们对中国男排二传毛天一进行了一次专访,一起来听听他眼中的中国男排。

  毛天一Q&A:

  Q:  大毛这次表现简直惊艳,圈粉无数,瞬间多了好多迷妹迷弟,之前想到了吗?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Mao:哈哈,也没多想,上去就是发挥水平,帮助队伍赢球而已,对自己表现基本还算满意。

  Q:  虽然第一场客串了一把自由人,但是随后两场比赛被换上场表现不俗,大家说你是神兵,怎么做到的?上来就能打,拿来就能用?

  Mao: 关键都是源于队友的支持和信任,我是年轻队员嘛,上来发挥出应有水平就行,队友给力!

  Q: 这个问题比较刁钻, 有人拿你和铭哥作比较,客观评价一下你们两个人?

  Mao: 还真是没有可比性,我和铭哥是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二传,没有办法做出比较,但是上场的目的都是一样的,让中国队赢球。铭哥在国家队打很久了,经验丰富,我还是新人,平时向铭哥请教也很多,铭哥也会帮助我们年轻队员,非常感谢他吧。

  Q: 这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迷对你,对男排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对未来的自己和中国男排有什么期望?

  Mao:  希望中国男排越来越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有所斩获,被越来越多人认可。

  Q: 这次的亚军算不算是送给了自己一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Mao:其实真的算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也很开心能帮队伍赢球,虽说生日当天略微遗憾2:3输给了土耳其,但好饭不怕迟,哈哈。

  Q: 哈哈,辛苦啦!继续加油!

  Mao: 好嘞!

  (来源: 仲为君球迷后援会)

标签: 男排中国男排仲为君毛天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