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每一次得分离不开队友支持 外教带来信心

2017年06月06日17:48 新浪综合
江川与埃及名将合影

  新一届男排的世联赛首站比赛(土耳其站)结束了,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精气神在慢慢变化,一开始可能还拘着,不适应,后来就完全豁出去打了(输给土耳其后,接连战胜荷兰、埃及)。我觉得现在的男排正是需要这种敢赢不怕输的劲儿,外教的到来不光是把世界一流男排的技战术体系打法带来,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实现最终目标的信心!

  现在的中国男排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我们年轻队员给中国男排带来了新鲜的活力和不服输的冲劲,但是我们状态上起伏也比较大。新周期才刚刚开始,外教也刚刚对我们有所熟悉,我们需要改变并且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进步的过程一定不会一帆风顺,波折和困难肯定会有,但我相信风雨过后终将会见到彩虹,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坚定不移的给予我们更多的鼓励!

  我们队的老队员,他们真的都很不容易,每个人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伤病,但他们为了梦想,为了中国男排一直在坚持,这样的意志品质非常值得我们年轻队员学习。仲哥铭哥季哥,都在国家队征战了很多年,有很丰富的大赛经验,有他们在场上压阵,我们年轻队员才能放心大胆的去冲击对手。

  再说说我,可能大家觉得土耳其站的三场比赛我得分最多,是得分王,但事不尽然,首先我在场上是一名接应,在男排比赛中接应扣球次数理应是最多的,得分当然也就会比其他位置多,而且排球是集体项目,我的每一次得分都是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没有强大队友的支持我可能什么都不是。当然也不能光看好的地方,自己有些环节还不够细致,这也是需要自己要改变并加以努力的!

  接下来我们还有芬兰、昆山站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努力完成外教的要求。中国男排,加油!

  (来源:排球之窗 作者:江川)

标签: 江川中国男排男排外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