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恐怖腹肌秒杀国足 郎平霸王方案让日本颤抖

2017年06月01日12:25 新浪综合
朱婷

  朱婷六年七次荣膺大赛MVP,成为当今女子排坛最瞩目的巨星。作为“MVP收割机”,2012年亚青赛MVP、2013世青赛MVP、2015亚锦赛MVP、2015年世界杯MVP、2016年里约奥运会MVP、2017年欧冠女排联赛MVP、2017年女排世俱杯MVP,有这些荣誉,当今世界女排第一巨星非朱婷莫属。

  在不久前的欧冠女排联赛上,贵为土耳其的两大豪门,朱婷率领瓦基弗银行战胜伊萨奇巴希。朱婷依然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分24分,作为球队的一姐带领球队步步高升。

  如今在世界三大球类里,朱婷在世界排坛的地位堪比足球的梅西、篮球的詹姆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彰显王者霸气,带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

  在比赛的过程中,朱婷在撩起衣服擦汗时,不小心露出腹肌。从这个侧面看马甲线凹凸有致,23岁的朱婷屹立在世界最高水平联赛,朱婷的技术水平是越来越高。

  看到朱婷的腹肌,不禁想到了拿着高薪的国足将士。不少球迷、网友纷纷表示:这腹肌足以秒杀国足运动员。在球迷的心中,对于国足也是恨铁不成钢,广大球迷自然希望国足能在球场专注、拿出看家本领来给全国球迷奉献精彩过瘾的比赛,马上要客场打叙利亚了,希望国足能够全取三分,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期盼奇迹吧。

  为何现在的国脚不如老国脚,看图片就明白了。身体素质会告诉大家,“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身体不是白练的,技术不是唬人的。

  当初,郎平力荐朱婷去土耳其。就是让她多和世界顶级高手过招,保持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对球场的阅读能力,培养朱婷的王者气质。中国女排拥有“霸王朱婷”和“智多星郎平”,定会在东京奥运会让各国胆寒,让日本队颤抖。中国女排有这样世界级主攻手,必将卫冕成功。(体育新鲜事)

标签: 朱婷腹肌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