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索科洛夫领衔保加利亚 男排首场友谊赛0-3负

2017年05月28日08:42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与保加利亚男排热身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阿根廷外教洛萨诺带领的中国男排昨天与保加利亚男排在瓦尔纳进行了第一场友谊赛,结果年轻的中国男排以0-3不敌保加利亚,三局比分为20-25、19-25和18-25。

  在世界男排联赛前夕,保加利亚排协邀请中国男排做客瓦尔纳,与保加利亚男排进行两场友谊赛。中国男排在赶赴土耳其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比赛之前能有这样的热身机会也非常难得。阿根廷主帅带领了14名队员赶赴瓦尔纳,包主攻仲为君、季道帅、刘力宾、韩添伊、张秉龙;副攻陈龙海、饶书涵、李睿;接应唐川航、江川;二传詹国俊、李润铭、毛天一以及自由人童嘉骅。

  中国男排与保加利亚约定进行两场友谊赛。其中第一场友谊赛于5月27日进行,这场比赛全封闭不对外开放。中国男排具体出场人员我们不得而知,从保加利亚媒体报道看,我们可以了解到保加利亚的主打阵容,主攻潘切夫三兄弟中的尼克拉-潘切夫和罗扎林-潘切夫,副攻尼科洛夫、高特采夫,接应索科洛夫、二传布拉托耶夫,自由人萨尔帕罗夫。

  年轻的中国男排力拼对手,但最终还是以0-3告负,三局比分为20-25、19-25和18-25。

  当地时间5月28日16时,中国男排与保加利亚男排将进行第二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对球迷开放,网络体育台也有直播。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排张晨仲为君李润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