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荷兰女排3-1力克意大利 斯洛特耶斯休战

2017年05月27日14:56 新浪体育
荷兰女排庆祝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为2018世锦赛欧洲预选赛热身,荷兰女排与意大利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荷兰3-1力克意大利,四局比分为25-17、22-25、25-21、25-23。与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斯洛特耶斯休战,主攻布依吉斯斩获20分荣膺得分王。

  此役,新帅莫里桑执教的荷兰女排首发派出主攻布依吉斯、普拉克,副攻德克鲁伊夫、贝烈恩,接应格鲁图斯、二传迪耶科玛,自由人斯塔姆。新帅马扎蒂执教的意大利女排由主攻卢西亚-波塞蒂、卡特里娜-波塞蒂,副攻弗里、博尼法西奥,接应埃格努、二传马里诺以及自由人德吉纳罗联袂出战。

  经过四局激战,里约奥运会第四名荷兰女排3-1击败意大利女排,四局比分为25-17、22-25、25-21、25-23。荷兰队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休战,上赛季效力于巴超豪门舒耐的主攻布依吉斯斩获全场最高的20分,主攻普拉克赢得15分,客串接应的格鲁图斯收获10分,副攻德克鲁伊夫和贝烈恩双双得到8分,二传迪耶科玛贡献3分。

  意大利队的接应埃格努斩获本队最高的18分,副攻弗里赢得14分,主攻卡特里娜-波塞蒂和二传马里诺双双进账9分,副攻齐里切拉替补赢得6分,主攻卢西亚-波塞蒂得到4分,副攻博尼法西奥贡献3分,接应索罗凯特替补得到2分,二传奥洛替补贡献1分。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荷兰女排意大利女排斯洛特耶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