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奥运冠军领衔瑞士赛14人 安家杰挂帅6月初出征

2017年05月27日16:1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参加瑞士赛14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中国女排本年度第二期集训展开,主要是为了备战6月初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刘晓彤、龚翔宇、林莉三名奥运冠军领衔14人出战本次比赛,目前部分队员已经赶赴北京集训备战,正在哈萨克斯坦征战亚俱杯的姚迪有望结束比赛后归队。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6日-11日在蒙特勒举行,共八支队伍参加,分成A、B两组。A组包括中国、荷兰、阿根廷以及东道主瑞士,B组包括巴西、德国、波兰、泰国。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22:30首战东道主瑞士,6月8日凌晨00:45分对阵强手荷兰队,6月9日凌晨03:15分对垒阿根廷队。

中国女排小组赛赛程
中国女排小组赛赛程

  早些时候,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公布了中国队20人参赛大名单,随着全运会女排预赛结束,辽宁、解放军、河南、四川、云南、广东还将在6月中旬参加8-13名预决赛,争夺最后一张进入天津全运会决赛圈的门票,所以队长丁霞、接应王美懿、自由人宫美子将缺席瑞士精英赛。另外,考虑到朱婷一个赛季的疲劳,中国女排早已决定暂时不让朱婷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而解放军女排由于有军体会、再加上全运附加赛,所以来自解放军的副攻袁心玥、主攻王云蕗也早早确定不参加瑞士精英赛。

  中国女排参加瑞士精英赛的14人名单确定,这14人也就是二期集训的人员,而山东主攻杜清清、副攻杨涵玉、江苏老将自由人陈展无缘,另外正在随天津女排征战亚俱杯的姚迪在结束征程后与球队会合。本次比赛,中国女排将由安家杰挂帅,主要目的是练兵和考察新人,刘晓彤、龚翔宇、林莉三名奥运冠军领衔参加,主攻许若亚、汪慧敏,副攻王辰玥并未入选今年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此次参加二期集训和瑞士精英赛,尤其是许若亚和王辰玥能否有抢眼的表现进入教练组考察的视线,也值得期待。

  附:中国女排参加瑞士精英赛14人名单:

  主攻:10号刘晓彤、3号李静、4号汪慧敏、19号许若亚

  副攻:12号郑益昕、5号高意、17号王媛媛、13号王辰玥

  接应:6号龚翔宇、2号钱靖雯

  二传:7号刁琳宇、9号姚迪

  自由人:15号林莉、18号王梦洁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排安家杰瑞士精英赛奥运冠军刘晓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