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蒂:朱婷整个赛季贡献巨大 她是现象级球员

2017年05月09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古德蒂和高兹德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揭幕战中,朱婷斩获14分帮助瓦基弗银行3-0击败莫斯科迪纳摩赢得开门红。赛后,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赞扬朱婷不仅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了贡献,整个赛季都对瓦基弗有巨大贡献。

  比赛结束后,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队长高兹德,莫斯科迪纳摩主帅潘琴科、队长乌尔亚金娜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古德蒂表示:朱婷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毫无疑问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她在我的团队中非常重要,因为她在调攻方面给了团队巨大的支撑,她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而且她的态度也很好。她就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

  队长高兹德坦言,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很好,比赛在上午10点开始,对于我们看来说太早了但我们还是3-0取得了胜利,很开心有这个结果。

  (新体)

标签: 世俱杯朱婷世俱赛瓦基弗冈察洛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