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惠若琪怼贾乃亮 能力者拦死张常宁

2017年05月06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排出演《来吧冠军》第二季

  2017年5月7日晚22点,“来吧!冠军”第二季在浙江卫视正式播出。和第一季一样,中国女排仍然在第一集领衔出演。

  无论是人气、敬业程度还是娱乐精神,郎导和女排姑娘们都是体育圈中的翘楚。加上现场100多位“我爱女排”助威团粉丝的全力支持,更是把现场气氛营造得如同中国女排的主场,使得节目录制中无时无刻不充满了欢声笑语。

  丁霞的麻花辫随着游戏节奏上上下下,惠若琪带领大伙“怒怼”贾乃亮,宋茜向郎导撒娇求锦囊,中国女排的综艺感丝毫不比终结者队的艺人们逊色。即使是在正式比赛中,各种奇葩的规则和道具也让女排姑娘大呼“不可能”,不过一旦踏上正规的排球场,她们的斗志自然而然就被激发出来。

  终结者队的排球能力这次有大幅度的升级,居然在比赛中你来我往,有模有样。比赛中甚至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单人拦网,终结者队能力者刘志福单人拦死了冠军队张常宁2号位的强力重扣!

  由于节目篇幅的限制,再加上这一期录制实在是太精彩了,有一些镜头可能无法在首播中播出,但是在网络版和后续的花絮篇中,这些镜头都会有所体现。

  有笑点、有激情,也有泪点。在能力展示环节“击碎手靶”环节后,郎导说:“我是老运动员了。我这个小指,就是拦网的时候打断的。骨头从肉里出来。这个手指,也是一样。我们是用肉身在打球。”

  主持人何炅的眼眶在这一瞬间湿润了,现场播放起了女排队员拦网时变形的手,惠若琪、徐云丽受伤的画面,王梦洁一次次倒地救球。

  录制结束的时候,终结者队的张柏芝在感言中忍不住落泪。贾乃亮代表终结者队向中国女排深深鞠躬。女排精神,不仅只存在于精神层面,更多的,是用一言一行,感染每一个和她们近距离接触的人。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标签: 来吧冠军惠若琪张常宁贾乃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