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一周内两度庆生 龚翔宇宫美子分享喜悦

2017年04月22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为龚翔宇庆生

  4月21日,中国女排东京周期第一期集训进入第十七天。

  随着训练的不断深入,实战的内容越来越多了。

  这一天,是龚翔宇的20岁生日。

  下午训练结束前,赖导把生日蛋糕拎到了训练馆。

  在“战地”过生日,无论如何是艰苦的,为了增加些庆生的喜庆气氛,安导在打开蛋糕盒子之后用彩带围着蛋糕摆了个心型,这让“寿星佬”小宇宙开心得不得了。

  全队一起为小宇宙唱生日歌,不过,有些同学好像走调了……

  “这是我第二年在国家队过生日了,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是今年,第一期集训一共就一个月,恰好又赶上我过生日!”虽然才是国家队”二年生“,但是第二次在国家队过生日的龚翔宇,就不能再像去年那样无忧无虑了,“去年过生日(奥运队报|小美女芳龄十九,正青春恋上了排球!生日快乐,龚翔宇!)的时候,身边都是大姐姐,今年我就不是最小的了,虽然还不至于这就成了老队员,但是想想这次集训在接应位置上,我居然成了在国家队时间最长的,那就必须得要求自己更努力,拿出更棒的表现,更严格要求自己了!”

  猜猜小宇宙今年生日许了个什么心愿呢?

为宫美子庆生
为宫美子庆生

  其实在这周一,4月17日,全队也一起给新人宫美子庆祝了生日,但是这东京周期第一个全队庆祝的生日被我们疏忽了,所以在这里,我们为宫美子送上一份迟到的生日祝福!愿女排大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开心快乐,不断进步!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马寅)

标签: 女排龚翔宇宫美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