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成2017年“一袋牛奶的暴走”代言人

2017年04月21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姑娘们代言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常州义工联获悉,中国女排成为2017年“一袋牛奶的暴走”的代言人。

  “一袋牛奶的暴走”从2014年发起,筹集到超过500名孩子一年的牛奶钱。2015年主办方邀请到羽毛球世界冠军卢兰作为”一袋牛奶暴走”的代言人;2016年又邀请到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为该项目代言,同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发展成为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合四个儿童公益领域筹款的平台型活动。2017年,中国女排姑娘张常宁、惠若琪、龚翔宇,残奥会游泳冠军周聪等也加入了“一袋牛奶的暴走”代言人行列。

  据悉,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2017“一袋牛奶的暴走”将于5月13日在常州举行,本次暴走分为三种路线:1。成长型路线:吾悦国际广场—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15公里;2。挑战型路线:春秋淹城—吾悦国际广场20公里;3。极限型路线:春秋淹城—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35公里。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具体可登陆www.1milk.org“一袋牛奶的暴走”官网查询。

  (来源:常州晚报 孔源 谢韵 文摄)

标签: 中国女排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