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赵蕊蕊马蕴雯王一梅再聚首 引球迷回忆杀

2017年04月15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赵蕊蕊、马蕴雯、王一梅聚首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曾经的世界第一副攻赵蕊蕊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王一梅、马蕴雯的合照,并留言写道:“时间过得太快了,当年队里两个小朋友,现在都已经年过三十了,我快奔三的时候,马大头还“不识趣”的问我:姐,你马上就要奔三了,有啥感受?哼~现在你知道了吧。其实吧,心态年轻是很重要的,跟她们在一起我也年轻了一把,相聚总是短暂的,像大炮前两天跟我说的,真想念大家,聚一次少一次了珍惜每一次的相聚,也祝老队友们一切安好。”

  赵蕊蕊与王一梅甜蜜相拥合影留念,引发老球迷的回忆杀。她们当年都拥有世界级的实力,在中国女排队内都是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都在职业生涯中期饱受伤病困扰。让球迷深感惋惜。

  老一代中国女排队员之间深厚的感情也让球迷非常感动,盛赞“不愧是最最团结的大集体”。

  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希望中国女排每年都有一个盛大的聚会,邀请这些功勋名将参加,那一定会超级让人感动。”

  看到赵蕊蕊、马蕴雯、王一梅聚首,球迷仿佛又回到了9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那一年在主场,中国女排夺得了铜牌,这三人都是12人名单中的成员。

  (来源:我爱网球自媒体)

标签: 赵蕊蕊马蕴雯王一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