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木村沙织拒过亿薪酬进演艺圈 或转型体育解说

2017年04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木村沙织

  北京时间4月2日,作为日本史上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首位排球运动员的木村沙织在上个月末正式宣布退役。作为日本排坛的头号球星,她今后的去向尤为引人注目。

  木村沙织早在去年就表明了会在这个赛季日本全国女排联赛结束后,告别排坛的决定,无论是界内人士还是球迷,都十分惋惜。所属的东丽俱乐部的主帅菅野幸一郎说:“她至少可以再打5年,还是日本排坛的领军人物式的存在。木村尽管已经30岁,场上状态还是不错。即便是放眼日本联赛的其他俱乐部,几乎没有可以在同一位置与她匹敌的选手。在滋贺县的东丽俱乐部进行的退役记者会,很多媒体记者都直接唉声叹气起来,不舍她,木村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木村原本是自己埋头苦干的个性,多年来担当女排队长的重任让不具备领袖天赋的她压力不小。外形漂亮,零绯闻、为人亲和是她备受日本国民喜爱的原因。知情人透露,有多家权威经纪公司希望可以捧她进军演艺圈,有的甚至开出了年收入过亿人民币的条件邀她加盟,但均被木村拒绝。

  “在日本,像她这样既有辉煌战绩,内外兼修的女体育明星凤毛麟角,所以若在演艺圈出道,肯定非常受欢迎。”圈内人赞道。据悉,多家电视台也陷入“木村争夺战”中,希望她能担任体育节目解说,哪怕只是排球直播的嘉宾主持,也会对收视率提升有很大帮助。有媒体指出,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木村很可能会转型当体育解说,“这样也可让她有精力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兼顾事业——继续活跃在自己热爱的排球圈。”

  (Anemone)

标签: 排球女排木村沙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