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再胜北汽 距卫冕仅一步之遥

2017年03月12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男排霸气庆祝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以3-0(25-23、31-29、29-27)战胜北京队,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总比分以2-0领先。

  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孔蒂、戴卿尧,副攻陈龙海、张哲嘉,二传詹国俊,接应格罗泽,自由人任琦。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奥利奥、桑德,副攻梁春龙、谷佳丰,接应江川,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

  首局双方战成7平,梁春龙和江川连续进攻得分,北京队以11-9领先。桑德扣球出界、梁春龙一攻下球、桑德反击打中,13-11。孔蒂一传连续失误,谷佳丰拦探头得分,14-11。孔蒂反击轻打得手、江川后攻被孔蒂拦死,15平。谷佳丰拦死陈龙海的快球、随后发球得分,19-16。孔蒂的发球轮连续得分,19平。戴卿尧进攻被梁春龙拦死、格罗泽强攻打中,22平。江川进攻被张哲嘉拦住、戴卿尧跳发出界,23平。孔蒂一攻下球、张哲嘉发球得分,上海队以25-23取胜。

  第二局上海队利用詹国俊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3-0领先。北京队很快追成4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7平。康慷发球得分、奥利奥网上争球得手,北京队以11-8领先。谷佳丰扣球出界、戴卿尧发球得分,12平。此后双方战成15平、17平,奥利奥扣球出界、戴卿尧反击打手出界,上海队以19-17领先。江川进攻连续被拦、奥利奥扣球出界,22-17。梁春龙一攻下球、桑德反击得手,19-22。梁春龙快攻打中、格罗泽扣球出界,21-23。谷佳丰拦死格罗泽的进攻,22-23。戴卿尧一攻下球、谷佳丰快球得分,24-23。

  康慷拦死孔蒂的进攻,24平。殷杰发球出界、江川后攻打中,25平。奥利奥拦死格罗泽的扣球、孔蒂一攻下球,26平。奥利奥强攻下球、格罗泽反击得手,28平。奥利奥一攻打手出界、随后反击下网,29平。戴卿尧反击下球、随后反击打手出界,上海队以31-29险胜。

  第三局北京队以6-3领先,上海队连续拦网得分,追成6平。北京队连续失误,上海队以8-6反超。江川进攻被拦,上海队以10-7领先。孔蒂后攻打中、奥利奥强攻打手出界,12-10。戴卿尧一攻下球、谷佳丰扣球出界,16-12。戴卿尧发球,北京队一传过网,格罗泽扣探头得分,17-12。孔蒂吊球出界、格罗泽后攻出界,北京队追成17-19。桑德后攻打中、张哲嘉扣球出界,21-20。戴卿尧反击打手出界、詹国俊发球下网,22-21。格罗泽扣球出界、随后强攻得分,23-22。戴卿尧发球失误、格罗泽一攻下球,24-23。

  奥利奥后攻打中、孔蒂一攻得分,25-24。格罗泽发球下网、谷佳丰发球得分,北京队以26-25反超。孔蒂梯次进攻得手、随后他发球下网,27-26。陈龙海反击快攻得分、江川进攻触网,上海队以28-27领先。桑德扣球出界,上海队以29-27取胜。

  戴卿尧和孔蒂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奥利奥得到15分,江川得到12分。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四川队主场以3-2(20-25、25-22、25-22、23-25、15-10)战胜八一队,以两回合总比分2-0取胜,获得第三名。八一队获得第四名。四川队外援莱昂纳多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

  (冰雪季节)

标签: 上海男排男排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