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大秀厨艺想早日康复回国 朱婷录视频送祝福

2017年03月06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平亲下厨

  “我们都很想您,希望您在美国吃嘛嘛香,早日康复,早点回来哟!“北京时间3月6日,郎平美国探访团成员与郎平共进晚餐,并带来了诸多女排队员、好友和网友的祝福视频。暖暖的祝福与温情,让郎平非常激动。

  来到洛杉矶,郎平不仅有爱人的陪伴,还有从北京赶过来的杨方旭。师徒二人在美国重逢,十分兴奋。席间,女排队员杨方旭不远万里带来的神秘食材康师傅DIY面也揭开了面纱。郎平兴致满满地表示要亲自下厨。颠勺、试味、调试火力,一如在球场指挥架势十足,几分钟后便与杨方旭一起烹制出美味的西红柿鸡蛋面。第一碗面,郎平分享给爱人,随后是自己的徒弟,三个人一起吃面的场景,让人觉得分外温馨。

朱婷送上祝福
朱婷送上祝福

  此次来到美国,杨方旭不仅带来了对郎导的关心,还带来队友和来自全国各地球迷的祝福视频,郎平把这些视频都拷进了自己的电脑。今年一月接受髋关节手术后,郎平的恢复情况不错,已经能够自如的行走和上下楼梯,虽然目前有些长短脚,但她表示自己还将接受另一侧髋关节置换手术,解决困扰自己多年的伤病问题。“目前,医生给我没有手术的那一侧髋关节打了针,走起路来已经自如到‘脚下生风’了,”郎平笑言。

  对于球迷们的关心,郎平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和祝福,她一定好好进行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回国。让所有关心郎平的人开心的是,现在郎导走路已经不用拐杖。“目前,医生给我没有手术的那一侧髋关节打了针,走起路来已经自如到“脚下生风”了。”

  活动现场,康师傅执行长韦俊贤把祝福送给郎平,他说:“中国女排传承多年的女排精神让我们敬佩,郎导数十年来为中国女排做出的贡献更让我们感动,尤其是在里约,她率领中国女排站在最高领奖台,更让很多国人激动落泪,我们康师傅在企业运营和工作中也一直在努力学习女排精神。”他说:“康师傅承诺,只要郎导在海外征战,康师傅将继续提供全方位的营养膳食等后勤服务,用擅长的中华美食经验,提供营养、美味、安全的产品,尽一点绵薄之力支持郎导,支持中国女排,为中国体育做一点贡献。”接下来,郎平将在洛杉矶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计划。

  (李昕)

标签: 郎平女排杨方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