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微博:谢谢祝福支持 我们好好总结再接再厉

2017年03月04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惠若琪手捧生日蛋糕

  北京时间3月4日,2016-2017赛季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束,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让球迷看得过瘾。虽然江苏女排在2-0领先,决胜局握有4个赛点的情况下遭翻盘,但无可否认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巅峰对决。江苏女排国手队长惠若琪在第三局替换许若亚登场,虽然未能力挽狂澜,但也在攻防两端尽了全力。

  今天也是惠若琪26岁的生日。比赛中,惠若琪的粉丝们齐聚客场嘉善为她加油打气。输了比赛,球迷依旧给予支持和鼓励。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远道而来的支持,我们好好总结,再接再厉。”这是小惠赛后发布的一条微博,微博中小惠配上了一张手捧生日蛋糕的图片,这是她的粉丝精心为她准备的礼物。同时还配了一张队医为她治疗的图片,可以看出来小惠的身体并未恢复到最佳,这也是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未安排她首发打满全场的一个原因。

  高人气的惠若琪是联赛的票房保证,她的这条微博一发出,短短一个小时就有近万人点赞,转发1000多,评论近3000条,球迷们都给予安慰:“惠若琪生日快乐,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新体)

标签: 女排排球惠若琪江苏女排小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