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全明星赛CP粉看过来 张晨张常宁兄妹齐上阵

2017年02月26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晨张常宁兄妹

  中国排球联赛明星赛将在本周日火热开打,其中有张晨和张常宁这对兄妹,也有杨珺菁和张常宁、惠若琪和袁心玥、丁霞和颜妮、仲为君和李润铭等好友、发小,他们之间的友谊,同样令球迷们津津乐道。

  张晨和张常宁兄妹组

  张晨和张常宁是一对亲兄妹,父亲张友生是前男排国手,可谓是中国排坛不多的排球世家。更有趣的是,他们的父亲是主攻手,兄妹二人也是主攻手,又可以称为“主攻世家”。此前曾传说本次明星赛采用男女混合编队,那么兄妹二人就能够同场竞技。早有球迷说,妹妹接一传,哥哥重扣,画面太温馨了。可惜最终主办方放弃了这一创意,兄妹未能同场比赛。

  杨珺菁和张常宁

  杨珺菁比张常宁大了五岁,但两人却成为最好的朋友。杨珺菁曾表示:“我们很投缘,从她一进国家队我就喜欢上这小妹妹,之后闲谈中,发现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自然走得更亲近了,而且她性格很好的,是个很谦逊、努力的好孩子。”15年世界杯后杨珺菁做了手术,张常宁第一时间打去电话,给姐姐送去了温暖。本次明星赛两人分属两队,可谓是“相爱相杀”,期待看到杨珺菁的暴力背飞面对张常宁的高拦网的对抗场面。

  惠若琪和袁心玥

  “小苹果”袁心玥从2013年进入国家队,就成为队长惠若琪的小尾巴。两人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一起做发型……惠若琪性格活泼开朗,袁心玥也是开朗的性格,两人很投缘,成为最好的朋友。这次全明星赛两人要隔网对抗,不要错过惠若琪的进攻如何突破袁心玥的高拦网的。

  丁霞和颜妮

  丁霞和颜妮的“霞妮配”堪称绝配,是中国女排联赛最有威胁的快攻配合。她们在辽宁队长期配合,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同时二人也是一对好朋友,经常形影不离。两人一起进入国家队,又一起晋升为主力。两人离开了另一位,可能都进不了国家队。她们相互提携、共同进步,最终一起夺下奥运金牌。这次明星赛还能看到两位的精彩配合。

  仲为君和李润铭

  两人是发小,从小在烟台体校训练,结下深厚的友谊。后来仲为君进入国家队,李润铭进入山东队,然后又先后进入国家队。一起在国家队共同比赛、训练了八年之久。本次明星赛,两人还会配合作战。

  (冰雪季节)

标签: 全明星赛排球惠若琪张晨张常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