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现场玩儿撒娇 称男友不能比哥哥张晨差

2017-02-26 10:49:38 体坛+ 微博
球迷见面会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深圳报道

  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在2月26日开打,双双入选南方队的排坛兄妹张晨和张常宁是本次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这对颜值球技双高的兄妹感情非常好,张常宁找对象的标准都是以哥哥为标杆,身高更不能矮过两米。

  在全明星赛前的球迷见面会上,女排姑娘们轮番被问到择偶标准,尤其是身高标准。难得的是姑娘们要求都不高,惠若琪和丁霞都是只要求185厘米以上,身高199厘米的高妹袁心玥只要190厘米以上就很满足。只有张常宁提出了高标准:不能矮于两米。主持人田宗琦不禁为她找对象“犯起了愁”。

  “这不高啊,我都193厘米了,”张常宁看了一眼身边的哥哥张晨,继续说道:“而且我从小看着我哥,能找比他差的吗?”田宗琦补充道:“那看来高是一个,但帅才是关键啊。”一直在旁听着的张晨全程没说过话,听闻此言,得意地向主持人使了个眼色。

  其实,比张常宁年长11岁的张晨从小就极宠这个妹妹,虽然小时候总逗妹妹说她又黑又瘦,但追着给妹妹喂饭的还是他。原来张常宁小时候不愿意好好吃饭,只有张晨喂她才吃。应球迷们要求,张常宁今天也现场“示范”了一下向哥哥撒娇,那一句南京口音的“唉~老哥~”让全场球迷惊呼“好嗲”,旁边的张晨则笑开了花。“这是有求于哥哥的时候,平时没事就‘喂,哥,老哥’这样。”被起哄的不好意思的张常宁马上补充道。

  在26日全明星赛开打前,张常宁将和杨珺菁一起献唱一曲,两人先在见面会上唱了一段《小幸运》,配合默契,声线和谐,让人对当天的正式表演充满期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张常宁张晨全明星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