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全明星赛另类PK:不拼实力拼颜值南北谁赢?

2017年02月25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惠若琪 女排颜值担当

  排球迷期盼已久的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日在深圳进行,这些球星不仅身怀绝技,而且颜值颇高,其中不乏俊男靓女。中国女排[微博]国家队的颜值担当惠若琪、曾春蕾[微博]、张常宁[微博]是当之无愧的美女,而张晨[微博]、于垚辰是公认的帅哥。那么南北明星队颜值PK谁能胜出呢?

  南方女排明星队PK北方女排明星队

  南方明星队美女首推惠若琪,她是典型的大长腿、高颜值,身材修长、皮肤白晰、五官精致。不仅如此,她的举止落落大方,颇有明星气质,是这次排球明星赛明星中的明星。北方明星队最美的无疑是曾春蕾,她被球迷亲切地称为“春天里的大花蕾”,不仅颜值高,而且总是笑靥如花,令人感觉很温暖。惠若琪和曾春蕾谁更美?从中国传统审美来衡量,惠若琪略胜出。

  南方明星队随后推出的应当是张常宁、郑益昕、张晓雅[微博],张常宁风华正茂,皮肤好、大眼睛,是典型的江南美女。郑益昕长相甜美,大大的眼睛、白晰的皮肤,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在排球场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张晓雅帅气的外型,令她吸粉无数,眼下人气正旺。

  北方明星队随后要推出的是杨珺菁[微博]、袁心玥[微博]、丁霞[微博],杨珺菁大气、健美,袁心玥可爱、甜美,同样都是美女。丁霞瓜子脸、双眼皮,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格外有神,属于越看越有味道的美女。六人各有各的美,从五官和气质各方面比较,南方队三人组略胜出。

  南方队有颜值担当惠若琪,又有帅气的张晓雅、秀美的郑益昕、清秀的张常宁,总体的颜值更高。不过各花入各眼,每一个人的眼缘不同,南方和北方明星队哪个队颜值更高,还要球迷们去评判。

  南方男排明星队PK北方男排明星队

  两支队伍的帅哥都很多,南方队首推张晨和于垚辰,张晨长相清秀,是典型的帅哥。于垚辰虽是东北人,但长相却颇似南方帅哥,他皮肤白晰、容貌清秀,颇似日本动漫人物。此外饶书涵、陈龙海、刘向东都是高大英俊类型的帅哥,南方队颜值颇高。

  北方明星队则有季道帅[微博]、李润铭[微博]、杨亚宁[微博]、初辉、仲为君[微博]等帅哥,北方队颜值担当季道帅被崔建军替换,不过崔建军颜值也不差。李润铭、杨亚宁属于长相清秀的帅哥,仲为君、崔建军则是英武、俊朗的帅哥。两队颜值都很高,难分高下。

  (冰雪季节)

标签: 全明星赛排球惠若琪张晨于垚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