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全明星红毯秀:仲为君徐静涛军装礼服展风采

2017年02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军旅

  2017年2月26日,球迷期盼已久的“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将有一场“惊艳”的红毯秀“先声夺人”。众所周知,中国排球运动员不仅技术过硬,超高的颜值更是让无数球迷为之倾倒。我们甚至可以“脑补”出红毯的画面:惠若琪的“美”、张常宁的“萌”、张晓雅的“靓”、张晨的“帅”……光是想想都让人“流口水”,当然,除了这些“男神女神”,还有两位略显特别的运动员,他们是来自八一男排的仲为君和徐静涛。

  仲为君、徐静涛两人通过层层“考验”最终进入北方男明星队大名单,根据最新的消息,仲为君、徐静涛将身着“军装礼服”亮相红毯。2017年2月12日,八一男排在主场不敌上海男排无缘决赛。比赛结束后,八一队员现场以“军礼”感谢现场观众的画面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

  八一男排组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建队最早的队伍之一。建队以来,八一男排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作风,本着为国争光、为军争光的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严格治队、严格训练,形成了勇猛顽强、团结协作的战斗作风。2016年9月,第35届世界军事体育锦标赛男排比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经过历时一周的拼搏,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征的八一男排,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摘得本次锦标赛的铜牌,在世界赛场上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

  2017年2月26日,从“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红毯开始,仲为君、徐静涛将代表八一男排向全国观众展现“军旅精魂”。

  (来源:排球之窗)

标签: 全明星赛排球联赛排球仲为君徐静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