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安:四川男排进步看得到 与北京有差距但能拼

2017年02月13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周建安 资料图

  2月12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半决赛第三场结束,坐镇主场的四川男排以1:3不敌北京队。北京队以总比分3:0杀入决赛,他们将与老对手上海队争夺冠军。

  输给北京队,四川男排还是心服口服,毕竟整体实力上与对手确实有差距。中国男排前主教练、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安对于四川男排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他说:“能够与高水平的队伍交手肯定是非常有收获的,去年我们闯进四强,半决赛根本无法与对手打,实力差距太大。本赛季虽然与对手同样有差距,但还是能够与对手拼一下,球队的进步是看得到的。”

  3月5日,四川男排将与八一队进行争夺第三名的首回合较量。在本赛季的小组赛中四川男排与八一男排同组,并且主客场均以3:2击败对手,应该说在心态上还是占据优势。主教练傅军表示:“八一队一直是国内的老牌强队,我们还是要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钱晞)

标签: 四川男排周建安莱昂南多外援傅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