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国俊妙手上海男排五人上双 八一攻手最多拿9分

2017年02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首场,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0完胜八一盈冠体育。詹国俊调度出色,上海男排五位攻手全部得分上双。反观八一男排,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0分,唐川航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

  全场比赛,上海男排在主动得分环节全面领先对手。进攻方面,卫冕冠军43-27占优,拦网环节以12-2领先对手10分。发球方面,上海男排4-3领先一分。不过在失误送分环节,上海队22-16比对手多6个。

  个人得分方面,詹国俊调配相当出色,上海男排五人得分上双。张哲嘉两局半砍下12分和外援孔蒂并列得分王,戴卿尧、格罗泽和陈龙海分别得到11分,詹国俊自己也入帐2分。而八一队方面则无一人得分上双,接应唐川航砍下全队最高的9分,赵祎辰和仲为君分别得到7分和5分。

  (空山鸟语)

标签: 男排上海男排八一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