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承认网上实力不如江苏 直言输在一传不稳

2017年02月04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泉 资料图

  首战告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球队未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在今天晚上结束的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0比3客场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五回合的半决赛大战中先丢一场。

  “江苏打得不错,主要我们进攻受阻,” 分析本场比赛,王宝泉认为球队前两局出现乱战的情况。“大家心态不稳,无论是一传还是进攻都没打出来,网上环节需要好好准备,第三局打得好一点,”虽然第三局天津队表现有起色,但无济于事。最终她们客场先丢一场,谈及对手的表现,王宝泉认为江苏网上实力十分突出。“江苏网上实力要强于浙江,进攻比较平均,网上实力还是要高于我们。”

  对于比赛的胜负手,王宝泉认为一传不稳是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我们一传不稳江苏冲击我们就很难办,本场比赛我们没有派李盈莹首发就是因为考虑到一传的问题,因为她的一传不太好,米哈在场上会比较被动。但今天一传还是出来一点问题,导致保障环节不好。”

  对于陈丽怡和米哈伊洛维奇的状态,王宝泉认为重要在心态的调整。“心态方面米哈还是一个起伏大,下场争取打出来,陈丽怡同样要在对方拦网较高的情况下注意个人变化。”

  (李昕)

标签: 天津女排王宝泉陈丽怡米哈卡里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