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女排半决赛I:浙江3-2四川 江苏3-0天津

2017年02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联赛半决赛将战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今天展开争夺,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两场比赛,分别是浙江vs四川,江苏vs天津,敬请收看。

  常规赛冠军浙江与排名第4的四川争夺决赛权。攻防相对全面、主攻李静关键分把握得力,浙江在常规赛凭胜场优势力压江苏荣膺冠军。四川靠内外援的出色表现在争4混战中抓住了出线契机,搭上4强末班车。从连年为保级而战,到时隔13年再进4强,四川的进步值得肯定,但打入半决赛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整体竞争力和技术细腻程度均在4强中垫底。四川技术相对粗糙波动大,要击败以技术全面、自失少著称的浙江,需要有超水平发挥。

  与浙川之战相比,上届冠亚军天津和江苏的对决更具关注度和悬念。天津外援强将和江苏一众国手的比拼极具看点,老将魏秋月的回归更为比赛增色。常规赛双杀对手的江苏绝对实力稍强,但天津深厚的冠军底蕴和出众的抗打能力令人不敢小视。首回合主场出战的江苏要赢得对阵天津的3连胜,不仅三叉戟在进攻端要有好的表现,也需在拦网和防守上与天津力争到底。

  附: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轮回看:

  19:30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2 四川

  19:30 江苏中天钢铁 3-0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

  (新体)

标签: 浙江女排江苏女排女排联赛天津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