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刀医生亲自上门检查郎平伤情 满意其康复进展

2017年01月29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平状态不错

  大年初二,已经进行过髋关节手术的郎平发布微博,表示主刀医生亲自上门检查,对她的康复进展很满意。

  1月20日凌晨,郎平在芝加哥进行了髋关节的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郎平也曾表示,自己回来就可以活蹦乱跳了。而不到十天,郎平的主刀医生上门检查,从郎平的表述来看,她恢复状况不错。

  郎平在微博上写道:“今天主刀医生亲自上门检查,对我的康复进展很满意。接下来还要更加努力!”郎平还配上了自己近期的生活照,从郎平脸上洋溢的笑容来看,她心情非常不错,当然,康复效果也非常好。

  为了女排,郎平每天在承受着巨大精神压力的同时,还在和身体的伤病做斗争,她的膝盖、髋关节、腰、脊椎和颈椎都有伤病,这让她不得不承受比常人更大的重担。曾经郎导开玩笑说自己可以得一个残疾人证书,自己身上没有一个部位是完好无损的。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郎平坦言自己受伤病影响很大:“有的时候是胯,有的时候是膝关节,有的时候脚腕。如果说今天一天身上没有疼痛,都会觉得,哎呦,我今天怎么了,我今天好幸福啊。”现在,郎导的身体疼痛终于可以减轻一些了。

  虽然是否续约女排,成为女排主帅目前仍未知,但是手术成功,康复效果不错显然能让郎导吃下一颗定心丸。祝郎导早日康复!

  (新体)

标签: 郎平女排康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