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排姑娘礼服情结 魏秋月偏爱高雅女神范儿

2017年01月18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秋月、徐云丽、林莉

  女排姑娘们最近参加了不少颁奖礼,出挑的身高得体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扔掉”球衣和运动鞋,她们还有如此精彩的一面。在球员们挑选礼服的过程中,到底有哪些精彩的小故事呢?新浪体育带你感受一下球员们的时尚品味和“搭配”小心机。

  魏秋月:偏爱高雅女人范

  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上,中国女排二传魏秋月的一袭红色礼服让人惊艳。她没有像往常一样将头发扎起,而是散开长发,配上礼服大方又性感的小设计,显得女人味十足。在微博之夜的颁奖礼上,她的礼服换成白色,依然是凸显身材的合体款,但白色礼服让她平添几分活泼。

  虽然这个女神级的天津姑娘生活中有些女汉子的开朗性格,但一登场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姣好的容貌、高挑的身材配上合体的打扮,让这位一直被诸多男球迷追捧的女神级球星完全不输娱乐明星。她的铁杆球迷打趣说她“撞脸”刘涛,魏秋月则爆料自己拿出了为婚礼准备的礼服。

  最近接受男友袁灵犀求婚的月月将在今年举行婚礼,到底婚礼上她会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颇为让人期待。

林莉
林莉

  林莉:钟爱国内设计师 

  身高1米74的自由人林莉是中国女排最“娇小”的姑娘,相比队友动辄1.8米和1.90米的身高,她显得矮小不少,特别是在赛场上,站在队友身边总是显得有些吃亏。

  不过生活中,她却拥有队友们羡慕的完美身高——无论选择礼服还是日常打扮,她无疑是中国女排最好买衣服的姑娘。经常有姑娘发愁自己身高不够,对于女排姑娘们来说“身高是硬伤”,大家从来不愁腿不够长,而是苦恼不好选衣服。在林莉面前,这些苦恼都不存在,在挑衣服时,恐怕她只会选择得选择困难症,而不是要考虑长度等问题。

  虽然选择诸多,在微博之夜颁奖上,她选择了国内设计师唐琳的品牌LIN.studio的设计——一袭黑色天鹅绒的小礼服,让她显得调皮又少女范儿,除了中意设计师的小心思,林莉也笑言看到“LIN”的字样让她感觉很亲切。

  作为女排皮肤最白的姑娘,这个福建姑娘总是队员们羡慕的对象,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上,经常被调侃是小黑妞的龚翔宇被安排和林莉一起走红毯,这让小宇很“苦恼”,这对组合更是被大家笑称为黑白配。说起这个,平时话不多的林莉也不忘调侃几句,“哎呀,就剩下白了怎么办”。

徐云丽
徐云丽

  徐云丽 大气美女范儿

  相对于1.80身高级别的魏秋月和1.70级别的林莉,身高1.96米的徐云丽选起礼服来可是难题一桩,要想在日常礼服中挑一款,难度实在太大。大丽丽笑言,别人穿拖地的长裙到我这里就只能到小腿。

  别说徐云丽那腿长“拉仇恨”,其实丽丽姐愁着呢,“每次挑礼服都要考虑是不是够长啊,很烦恼。”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之前,丽丽姐又经历了一次艰难的挑选过程,最后她定制了适合自己的一款长裙。

  墨绿色的露肩款,十分适合徐云丽的风格,让她一扫赛场上的女汉子形象,看起来十足软妹子,生活中徐云丽也是个说话不疾不徐的姑娘,大气又爽朗。虽然穿着礼服不如运动服舒服,但打扮的美美总是让姑娘们很高兴。

  毫不夸张地说,运动场上的大明星们打扮起来完全不输娱乐明星,下次再有颁奖礼,可要擦亮眼睛看哟。

  (李昕)

标签: 魏秋月徐云丽林莉微博之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