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拦死朱婷后表情包爆红 国际巨星就是这个范

2017-01-17 11:48:11 体坛+ 微博
朱婷逐渐成长为国际巨星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过去的这几天,朱婷挺忙的,在两场土耳其杯赛之中,还穿插着参加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两场胜利,三个奖杯,虽然忙碌,但也收获满满。

  上周日下午,朱婷随瓦基弗银行队征战土耳其杯赛,在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中,瓦基弗银行3比0战胜了尼吕费尔,晋级4强。古德蒂当然不会把朱婷重点放在这场比赛中,毕竟进入四强的其他队伍都是难啃的骨头,结束比赛的朱婷,也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参与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

  中国女排成为了典礼的大赢家,朱婷在连续提名的第三年终于捧回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小金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之后,她还随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和评委会大奖。“我自己在之前并没有抱太大希望,能得到这个奖(最佳女运动员)是意外之喜。”拿下这座小金人,朱婷依旧谦虚。获奖之后的她,依然不忘比赛:“重要的还是打好土耳其杯的半决赛,我们的对手是布尔萨队,我们要认真准备比赛。”

  认真准备比赛的朱婷有多恐怖呢?在面对布尔萨队的土耳其杯半决赛中,朱婷打出了17扣12中的惊人数据,成功率高达71%,而瓦基弗银行全队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拉西奇16分,高兹德13分,斯洛特耶斯7分,如此出色的发挥,瓦基弗银行队也顺利的进入了决赛。当然,朱婷在比赛后半段依旧被古德蒂有限制的使用,因为决赛,她们将面对伊萨奇巴希或费内巴切,古德蒂的想法当然是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了。

  说回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中国女排在体坛风云人物中大包大揽,不仅在中国掀起了热潮,世界排坛也引发了热议。国际排联的官网以《中国女排在CCTV颁奖中收获4项大奖》为题进行了报道。其中对于朱婷的报道也不吝赞美,称赞朱婷是“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的关键小姐”。除了国际排联,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恭喜朱婷。同时发布在银行官方INS上的消息,也收获了1700多个赞。

  这一切都说明,朱婷已经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从她前往土耳其打球的那一刻起,她就成了中国排球在世界的大使,一如当年的郎平一般。欧冠联赛中,一段乌拉洛奇卡女排队员拦死朱婷之后的反应走红网络,也说明朱婷确实已经在国际上打响了知名度。当然,在排球领域,她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巨星了。

  “五月份我会回国,征战全运会的比赛。”跟随瓦基弗银行南征北战的朱婷,将会在五月份回国,而翘首以盼的球迷也终于能够亲眼见证朱婷的风采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朱婷女排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