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奥运落选赛爆冷门 多米尼加0-3遭秘鲁零封

2016年05月15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米尼加女排失落多米尼加女排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展开第二日的较量,秘鲁女排凭借重炮雷瓦的出色发挥爆冷以3-0零封多米尼加,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6-24。

  此役,秘鲁首发为主攻雷瓦、鲁埃达,副攻尤里比、伊莱斯卡斯,接应弗里亚斯、二传穆诺兹,自由人帕拉西奥斯。多米尼加队由主攻里维拉、佩纳,副攻瓦加斯、J-马丁内兹,接应B-马丁内兹、二传马尔特以及自由人卡斯蒂略联袂出战。

  首局,双方开局胶着,秘鲁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掌控主动的秘鲁队依靠鲁埃达的强攻以11-7占先,马科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奋力追分,B-马丁内兹的拦网建功,多米尼加队追至12平。双方再度相持,秘鲁队依靠对手失误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秘鲁队逐渐拉开比分,B-马丁内兹发球失误送分,秘鲁队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多米尼加队用副攻阿里亚斯换下J-马丁内兹。雷瓦的强攻使得秘鲁队7-4占先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5领先。多米尼加队自身进攻受阻,秘鲁队逐渐拉开比分并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大比分落后的多米尼加队士气受挫,秘鲁队乘胜追击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多米尼加队用德拉克鲁兹替下里维拉,接应马布鲁换下B-马丁内兹、J-马丁内兹再度换下阿里亚斯。秘鲁队开局再次依靠雷瓦的攻势取得5-1的领先,但多米尼加队追至7平,秘鲁队遏制对手反扑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双方相持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只差一分。秘鲁队局末21-17领先,但被多米尼加队追至22平。

  雷瓦强攻出界使得多米尼加队23-22反超,不过多米尼加队一传失误,双方战至23平。多米尼加队失误让秘鲁队24-23获得赛点。24平后德拉克鲁兹发球下网,秘鲁队25-24再获赛点,最后一球多米尼加队挑战失败,秘鲁队26-24锁定胜局,从而爆冷3-0击败多米尼加队赢得首胜,多米尼加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多米尼加队失误送出26分,秘鲁队失误12分。秘鲁队的雷瓦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鲁埃达入账10分,弗里亚斯获得9分,伊莱斯卡斯得到6分。多米尼加队的B-马丁内兹获得本队最高的12分,佩纳和J-马丁内兹均得到8分,马布鲁替补获得7分,瓦加斯贡献6分,替补出场的德拉克鲁兹、阿里亚斯以及二传马尔特、老将里维拉各入账2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多米尼加女排秘鲁女排女排落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