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率日本女排奥运资格赛14人 江畑幸子落选

2016年05月12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村纱织(资料图)木村纱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曰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女排落选赛参赛名单浮出水面,木村沙织领衔东道主日本女排的14人名单出炉,江畑幸子、大竹里步等人意外落选,锅谷友理枝和座安琴希入围。  

  女排落选赛官方APP今天透露了日本女排14人参赛名单,之前来中国打热身赛的16人中有4人落选,包括主攻江畑幸子、田中瑞稀,副攻大竹里步、接应内濑户真实,保留了其他12人。另外,主帅真锅政义对自由人位置不太满意,又招回了座安琴希,这样也罕见有3名自由人在列。而去年世界杯中日之战替补发球出彩的锅谷友理枝入围。

  附:2016里约奥运女排落选赛暨亚洲资格赛日本女排14人名单:

  主攻:3号木村沙织、8号古贺纱理那、12号石井优希、16号迫田(兼接应)

  副攻:7号山口舞、9号岛村春世、11号荒木绘理香

  接应:1号长冈望悠、6号锅谷友理枝

  二传:2号宫下遥、20号田代佳奈美

  自由人:5号佐藤亚理纱、10号丸山亚季、18号座安琴希

  (小邱)

文章关键词:江畑幸子日本女排木村沙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