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排赴巴黎与法国队热身 穆萨维等14人出征

2016年05月09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男排伊朗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伊朗男排为备战里约奥运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今天飞赴巴黎将与法国男排进行两场热身赛。伊朗男排此行包括14名队员,马鲁夫、穆萨维、加弗尔等主将均在列,这基本也是伊朗男排参加落选赛的阵容。

  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将于5月28日-6月5日在日本举行,参赛队包括东道主日本、亚洲排名前列的伊朗、澳大利亚、中国,欧预赛亚军法国、季军波兰,中北美预选赛亚军加拿大、南美预选赛亚军委内瑞拉。亚洲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以及除此之外落选赛前三名将获得里约门票。

  鉴于法国、波兰实力突出,中国男排的主要对手是伊朗、日本、澳大利亚。日本男排本月初前往美国进行热身,在5月6日与美国男排替补阵容主打的比赛中以3-1获胜,四局比分为25-23、25-21、19-25和25-20。日本男排与美国男排还将在5月11日再进行一场比赛。

伊朗男排14人伊朗男排14人

  亚洲冠军伊朗男排为了找到比赛感觉,今天也将前往巴黎,与法国男排进行两场热身。相对于对手,中国男排目前专心集训,但缺乏热身,集训成果以及暴露出的问题难以得到检验。

  附:伊朗男排14人名单:

  主攻4人:加艾米(Farhad Ghaemi)、扎里尼(Hamzeh Zarrin)、艾巴迪普尔(Milad Ebadipour)、米尔扎杨普尔(Mojtaba Mirzajanpour)

  副攻4人:穆萨维(Seyed Mohammad Mousavi)、塔沙克里(Armin Tashakori)、沙里法特(Mostafa Sharifat)、格拉米(Adel Gholami)

  接应2人:加弗尔(Amir Ghafour)、马赫穆迪(Shahram Mahmoudi)

  二传2人:马鲁夫(Saied Marouf)、马赫达维(Mahdi Mahdavi)

  自由人2人:扎里夫(Farhad Zarif)、马兰迪(Mahdi Marandi)

  (小邱)

文章关键词:穆萨维伊朗男排副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