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第2外援敲定 阿根廷人曾获欧冠最佳主攻

2016年05月0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排新赛季外援孔蒂上海男排新赛季外援孔蒂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昨晚,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阿根廷男排现役主力主攻手法昆多-孔蒂与金色年华俱乐部签约,2016-2017赛季将穿上上海男排的队服,征战中国联赛赛场。

  孔蒂1989年8月25日出生,身高198cm、体重86kg,扣球高度360cm、拦网高度335cm。曾获2014年波兰超级杯MVP、2015年欧冠联最佳主攻手、2015年泛美运动会MVP。

孔蒂4号位下球孔蒂4号位下球

  孔蒂去年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男排世界杯获第五名,他在世界杯技术统计得分榜排第2、扣球榜排第9、拦网榜排第5、发球榜排第7。在他所在的阿根廷队,得分、扣球、发球、防守均居第1、拦网排第2。阿根廷队虽名列第5,但前四名是美国、意大利、波兰和俄罗斯,阿根廷队积分21,比第4的俄罗斯队少2分,但比列第6的日本队多出5分。

  就在三天前,孔蒂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确认自己将离开效力三个赛季的波兰PGE Skra Bełchatów俱乐部,向所有帮助过他的人表示感谢、向波兰的球迷朋友表示感谢,向队友们说再见、用波兰语对波兰说再见。

孔蒂霸气怒吼孔蒂霸气怒吼

  孔蒂是目前正当打的世界男排一线运动员,他能加盟中国联赛,相信会给新赛季激起一股强烈的旋风。有球迷朋友就表示,这是对他们新赛季步入赛场现场观战男排联赛最好的邀请书。

  孔蒂加盟上海男排,是上海金色年华俱乐部新赛季的第二签。4月29日下午,上海男排在召开的赛季总结会上,宣布了第一笔重磅引援:曾在2010年至2014年间五度获评德国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的“德国铁锤”格罗泽尔将在新赛季代表上海出征!

  沈琼在当天接受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时说:“德国外援我们请的是格罗泽,他绰号是德国铁锤,毋庸置疑从这个绰号就能知道他的进攻能力和发球能力是特别突出的”,“他加入上海男排,对整个实力上能提升一块,我们也是出于对明年联赛考虑选择这个外援,希望为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去冲击冠军。”

  (来源:上海排球在线 扁担/文)

文章关键词:男排上海男排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