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赴美热身战两场 清水邦广领衔15人出征

2016年05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男排出征美国15人名单日本男排出征美国15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男排今天飞赴美国,将与美国男排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日本男排主教练南部正司确定了15名出征队员,队长清水邦广领衔米山裕太、福泽达哉,柳田将洋、石川祐希等主将出征,老将越川优无缘。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28日-6月5日在日本举行。为了检验集训成果,日本男排今天乘机前往美国,他们将与美国男排国家队进行两场对抗赛。当地时间5月6日19:30,日美两队将在洛杉矶盖伦中心打第一场比赛。5月11日19:30,双方将在加州长滩的沃尔特金字塔体育场进行第二场比赛。

  附:日本男排出征美国的15名队员:

  主攻/接应:清水邦广、福泽达哉、栗山雅史、柳田将洋、石川祐希、米山裕太、星野秀知

  副攻:富松崇彰、山内晶大、出耒田敬、传田亮太

  二传:深津英臣、关田诚大

  自由人:永野健、酒井大祐

  (小邱)

文章关键词:日本男排清水邦广福泽达哉柳田将洋石川祐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