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赛大梅张磊东家复赛2连胜 李静加盟队连败

2016年05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加达国家电力女排 资料图雅加达国家电力女排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6年印度尼西亚女排[微博]联赛昨天结束四强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王一梅[微博]和张磊[微博]效力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3-2险胜汤姆和马列安妮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石油收获两连胜,李静[微博]效力的雅加达女警1-3不敌锦石石油化工遭遇两连败。

  2016年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2月19日揭幕,共五支队伍参加,4月10日结束常规赛的争夺。结果,六周双循环罢战,前云南球员田梅执教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雅加达国家石油、雅加达女警均取得6胜2负的战绩,分别位居三甲,锦石石油化工2胜6负积7分位居第四,这四支队伍进入季后赛四强赛的较量。

  当地时间4月29日,四强赛第一阶段首轮角逐展开。雅加达国家电力3-0击败锦石石油化工收获季后赛首胜,雅加达国家石油3-0战胜雅加达女警。

  4月30日,四强赛第一阶段第二轮开打。李静效力的雅加达女警率先登场亮相,结果经过四局战斗,她们以1-3不敌前云南外援博格斯玛和古巴球员阿莱东多加盟的锦石石油化工遭遇两连败,四局比分为21-25、25-27、25-11和17-25。

  晚上进行的强强对话中,王一梅和张磊效力、前云南球员田梅执教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鏖战五局以3-2力挫美国名将汤姆-洛根和巴西名将马列安妮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石油收获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7-25、17-25、25-17、20-25和15-9。

  季后赛第一阶段两轮战罢,雅加达国家电力2胜积5分排名第一,雅加达国家石油1胜1负积4分位居第二,锦石石油化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三,雅加达女警2负积0分位居第四。

  (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张磊印尼女排联赛李静杨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