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提蓬将率泰国女排来中国热身 备战奥运落选赛

2016年04月27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泰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泰国方面传来消息,加提蓬率领的泰国女排将于5月初来华热身,为里约奥运会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做最后的冲刺。

  泰国女排在加提蓬的带领下也集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除了早期的维拉万、普莱姆基特、皮亚纳特、波蓬等球员外,结束日本联赛的奥努玛在帮助JT升组成功之后也从日本返回泰国,并打了超级联赛,随后加入国家队集训队伍中。主二传努特萨拉、自由人万纳在帮助阿塞莱尔赢得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冠军之后,也回归泰国国家队备战落选赛。

  集训之后需要找队伍热身,尽管有欧美队伍邀请,但考虑的旅途疲劳等问题,主教练加提蓬最终确定还是来中国打热身,时间暂定为5月5日,但究竟是跟中国女排国家队打,还是跟俱乐部队伍打,还需进一步确认。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14日-22日在日本举行,泰国女排将与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荷兰、意大利、多米尼加、秘鲁争夺奥运入场券。(小邱)

文章关键词:加提蓬泰国女排北京女排北汽女排奥运落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