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卡尔波利率队进俄超决赛 加莫娃无缘卫冕

2016年04月26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8岁俄罗斯功勋教练卡尔波利依然坚持在赛场78岁俄罗斯功勋教练卡尔波利依然坚持在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5-2016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总决赛结束半决赛的较量,加莫娃领衔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1-3不敌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无缘决赛,冈察洛娃领军莫斯科迪纳摩3-0完胜科舍列娃缺席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挺进决赛。乌拉洛奇卡将与莫斯科迪纳摩争冠,喀山迪纳摩与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争夺季军。

  半决赛:喀山迪纳摩 1-3 乌拉洛奇卡

  此役,喀山迪纳摩首发为主攻意大利老将德尔科勒、保加利亚国手瓦西莱娃,副攻布洛达科娃、郁列娃,接应名将加莫娃、二传斯塔特塞娃,自由人卡贝绍娃。乌拉洛奇卡由主攻萨夫罗诺娃、白俄罗斯外援克里梅茨,副攻扎亚兹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杰克-施耐德,接应伊尔琴科、二传申申妮娜以及自由人罗马诺娃联袂出战。

加莫娃加莫娃

  经过四局激战,喀山迪纳摩1-3不敌乌拉洛奇卡卫冕梦碎,四局比分为22-25、25-17、19-25和22-25。本场比赛,喀山队的瓦西莱娃独揽27分荣膺得分王,德尔科勒斩获17分,加莫娃状态一般只打了前三局贡献12分,郁列娃获得7分,替补接应伊萨耶娃夺得5分,布洛达科娃全场仅得2分,斯塔特塞娃入账2分。乌拉洛奇卡队的伊尔琴科赢得本队最高的21分,杰克-施耐德收获20分,扎亚兹科得到17分,克里梅茨和萨夫罗诺娃分获8分和5分,申申妮娜贡献3分。

卡尔波利爷孙俩卡尔波利爷孙俩

  78岁高龄的名帅卡尔波利主打副攻战术奏效,施耐德和扎亚兹科以及打接应的伊尔琴科成为乌拉洛奇卡最主要的得分利器,加上前国手申申妮娜的组织,乌拉洛奇卡爆冷进入决赛。

  半决赛: 莫斯科迪纳摩 3-0 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

  此役,莫斯科迪纳摩首发为主攻谢尔班、巴西国手费-加雷,副攻莫洛佐娃、费蒂索娃,接应冈察洛娃、二传潘科娃,自由人马洛娃。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由主攻帕辛科娃、霍杜诺娃,副攻史尔雅克霍瓦娅、马尔郁科尼奇,接应马尔科、二传乌拉莱娃以及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联袂出战。名将科舍列娃缺席,索科洛娃打替补。

加莫娃含泪加莫娃失落

  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常规赛一场不输豪取20连胜。国手云集的莫斯科迪纳摩技高一筹直落三局击败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21、25-14和25-22。本场比赛,莫斯科队的冈察洛娃赢得全场最高的18分,谢尔班和费-加雷分获14分和11分,费蒂索娃和莫洛佐娃分获8分和4分,潘科娃贡献2分。克拉斯诺达尔队的马尔科同样获得全场最高的18分,霍杜诺娃和马尔郁科尼奇均得到7分,乌拉莱娃贡献5分,史尔雅克霍瓦娅得到4分,替补出场的39岁老将索科洛娃和帕辛科娃均入账3分。

  当地时间4月26日,喀山迪纳摩与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争夺季军,乌拉洛奇卡和莫斯科迪纳摩争夺冠军。(小邱)

文章关键词:卡尔波利女排俄超加莫娃乌拉洛奇卡喀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