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意外进入瑞士赛名单:是否参赛等待安排

2016年04月24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丽怡受访陈丽怡受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昨天瑞士女排[微博]精英赛官网透露了中国女排的19人报名名单,该名单中包括了四名天津女排队员,分别是二传魏秋月[微博]、姚迪[微博],副攻王宁和主攻陈丽怡,前三位都是今年女排国家队26人大名单中的国手,唯独陈丽怡是前国手,对于意外入围名单,陈丽怡表示是否参赛还有待安排。

  “我也挺意外的吧,然后从今天早上就有很多人给我发信息,然后告诉我这个消息”陈丽怡昨天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表示,“开始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因为已经时隔两三年了,自己没有进入过国家队的大名单,但是这次进入(瑞士精英赛)大名单,可能也是对我自己这么多年努力的一个肯定吧,也是对我这个联赛的一个肯定。”

  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陈丽怡当时以主力身份征战,在时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获得冠军。“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自己打满了比赛,那个时候还获得了发球的单项奖,那个时候可能自己还比较年轻,毕竟是2010年的时候自己还比较小,然后也经过了这么多年算历练吧,也是一个成熟的一个过程。”

  目前,陈丽怡依然跟随天津女排训练,她表示天津女排由于人员紧缺,目前主要抓单项技术的训练,自己也在尽快地恢复好,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小邱)

文章关键词:陈丽怡瑞士精英赛天津女排姚迪魏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