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泉谈李盈莹落选国青:在天津练好再为国效力

2016年04月22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盈莹 资料图李盈莹 资料图

  结束为期半个月的欧洲拉练后,近日天津青年女排[微博]的姑娘们在体工大队重新集结,在主帅陈友泉的带领下对本次拉练进行总结,并将就拉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

  本次欧洲拉练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天津青年女排在捷克与捷克联赛的三支成年俱乐部队伍打了三场比赛,结果都输了;第二阶段天津青年女排在英国纽卡斯尔与当地的一支大学生球队打了五场比赛并全部赢下。

  “三支捷克队在捷克联赛中分别排名第一、第三和第六,队中拥有很多高水平外援,而且人家是真刀真枪跟咱们打,三场比赛队员们获益良多,真正看到了自己与欧洲强队在发球、拦网、进攻、防守等方面的差距。后面英国拉练的对手水平就差一些了,队员们通过比赛磨合了阵容,找了找自信。”

  陈友泉说,“近期我们没有别的比赛了,将闭门认真练一段,把拉练中出现的进攻不够果断和防守不够稳固等问题都解决掉,争取把水平再提升提升。”

  另外,近日中国排协公布了2016年中国国青女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天津青年女排的希望之星李盈莹未能入选。对此,陈友泉表示:“李盈莹的实力肯定没问题,没有入选不要紧,我们队伍也确实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技战术打磨和调整,她在天津好好练练再为国效力。”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李盈莹陈友泉天津青年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