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察洛娃率莫斯科豪取20连胜 夺俄超常规赛冠军

2016年04月2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当家球星冈察洛娃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当家球星冈察洛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15-2016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常规赛今天凌晨落幕,名将冈察洛娃领衔的莫斯科迪纳摩豪取20连胜荣膺常规赛第一名,加莫娃领衔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获得第二名,78岁名帅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位居第三,科舍列娃和索科洛娃领衔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名列第四。四支队伍进入季后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2015-2016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从2015年10月15日揭幕,由于有欧冠、欧联杯等欧洲赛事冲突,所以经历了半年时间,终于在2016年4月19日落幕。本赛季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争夺,常规赛共激战22轮。

  莫斯科迪纳摩拥有冈察洛娃、谢尔班、巴维基娜、费蒂索娃、博加切娃(柳布什基娜)、莫洛兹、莫洛佐娃、潘科娃、乌尔亚金娜、马洛娃等俄罗斯新老国手以及巴西名将费-加雷,如此豪华的阵容让莫斯科队一枝独秀豪取20连胜一场未输积58分获得常规赛第一名。

  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包括加莫娃、斯塔特塞娃、布洛达科娃、伊萨耶娃、库兹亚金娜、马琴科、埃佐娃、卡贝绍娃等俄罗斯新老国手以及意大利主攻老将德尔科勒、保加利亚国手瓦西莱娃等强手。喀山迪纳摩17胜3负积49分位居第二,其中所输的三场球分别是第2轮主场0-3不敌莫斯科迪纳摩,当时加莫娃还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缺席。第13轮,喀山迪纳摩客场0-3再负莫斯科迪纳摩,加莫娃贡献11分。第22轮,在已经确定常规赛席位之后,喀山迪纳摩战略性地派遣年轻选手出战结果以1-3不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78岁的名帅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本赛季拥有扎亚兹科、伊尔琴科、申申妮娜、皮萨伦科等俄罗斯本土国字号球员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副攻施耐德。乌拉洛奇卡14胜6负积44分排名第三。

  本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本赛季拥有科舍列娃、索科洛娃、帕辛科娃、史尔雅克霍瓦娅、马尔科、科尔郁奇科娃、E-埃菲莫娃等俄罗斯国字号球员,最终13胜7负积38分位居第四。

  潘科夫执教的莫斯科卫星城奥金佐沃11胜9负积33分排名第五,本赛季俱乐部以沃伦科娃、纳扎罗娃以及从莫斯科迪纳摩租借的冈察洛娃的姐姐瓦莱里娅主打。萨拉托夫普洛顿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同为10胜10负积31分分列第六和第七,萨拉托夫普洛顿本赛季以马卡洛娃、阿里舍娃以及阿塞拜疆外援古尔巴诺娃主打。

  圣彼得堡本赛季拥有奥尔加-埃菲莫娃、库特郁科娃、查普里娜、佩雷佩尔金娜、特雷特亚科娃等国字号球员,但只取得8胜12负积22分位居第八。沃罗涅日4胜16负积13分排名第九,车里雅宾斯克2胜18负积7分位居第十,鄂木斯克奥米奇卡1胜19负积4分垫底。

  为了给俄罗斯女排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留下足够时间,俄超季后赛进行调整和简化。当地时间4月25日-26日举行总决赛,常规赛前四名参加。半决赛由莫斯科迪纳摩迎战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喀山迪纳摩对垒乌拉洛奇卡。(小邱)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女排冈察洛娃加莫娃科舍列娃索科洛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