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男排名单隋盛胜出任助教 福建梁文博不集训

2016年04月18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通知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中国排协今天公布了2016年中国国家青年男排的集训名单,上海老帅鞠根寅担任主教练,隋盛胜出任助理教练。

  为了完成2016年亚洲青年男排锦标赛的比赛任务,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决定在山东潍坊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国家青年男排集训。国家青年男排主教练为鞠根寅,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原河北男排队员刘光心担任助理教练,队医是来自上海的黄鑫,山东的李恩亮作为数据统计。

  以下为2016年国家青年男排19人名单:

  河北:侯佳宝

  辽宁:张献楠

  上海:蒋鸿镔、李楠、陶子轩、孙泽源

  江苏:俞元泰、周立迎

  福建:梁文博

  山东:张祖源、刘志浩、王径一、郭磊、杨华兴

  河南:杨学帅

  四川:郭顺祥

  解放军:杜昊昱、裴家兴、陈硕

  以上19名队员中,张献楠、孙泽源、梁文博、杨华兴、陈硕5人暂不报到,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其他14名队员将于5月9日集结。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国青男排隋盛胜鞠根寅梁文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