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排联赛常规赛落幕 王一梅张磊加盟队第一

2016年04月11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磊在比赛中扣球张磊在比赛中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6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微博]联赛昨天结束第六周的争夺,王一梅[微博]、张磊[微博]加盟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3-0完胜前国青男排主帅李焕宁执教的锦石石油化工,最终以6胜2负积20分排名常规赛第一名,李静[微博]和杨舟[微博]加盟的雅加达女警排名常规赛第三。

  本赛季印尼女排联赛共5支队伍参加,常规赛采用赛会制双循环比赛,比赛共进行六周,每周五到周日进行。4月8日迎来常规赛第六周也是最后一周的争夺,前云南女排队员田梅执教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凭借王一梅、张磊的助阵以3-0轻取勿加泗千岛排球,三局比分为25-12、25-12和25-11。

  而4月8日的重头戏是雅加达国家石油与雅加达女警之间的对话,结果李静和杨舟加盟的雅加达女警鏖战五局以3-2力挫美国名将汤姆-洛根、巴西名将马列安妮加盟的领头羊雅加达国家石油,五局比分为25-19、23-25、25-15、16-25和15-10。

  4月9日安排了一场比赛,结果前国青男排主帅李焕宁执教、前云南外援博格斯玛和古巴外援阿莱东多助阵的锦石石油化工3-0轻松击败垫底的勿加泗千岛排球,三局比分为25-19、25-14和25-12。

  4月10日,常规赛收官战,王一梅、张磊效力的雅加达国家电力休息一天后重新登场,对手是锦石石油化工。技高一筹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3-0击败锦石石油化工,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7。

2016印尼女排联赛常规赛最终积分排名2016印尼女排联赛常规赛最终积分排名

  六周的常规赛双循环战罢,雅加达国家电力、雅加达国家石油、雅加达女警三队均取得6胜2负的战绩,结果王一梅和张磊效力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积20分排名第一,雅加达国家石油积18分位居第二,李静和杨舟加盟的雅加达女警积15分排名第三,锦石石油化工2胜6负积7分位居第四,勿加泗千岛排球8负积0分垫底。前四名进入季后赛的较量,勿加泗千岛排球最终第五名收官。

  接下来,2016赛季印尼女排联赛将休赛半个月。季后赛四强争夺将于4月29日-5月1日、5月6日-8日两周举行。本年度的决赛将于5月15日上演。(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张磊印尼女排联赛李静杨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