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9男排锦标赛激战 国少主帅王海川亲临选人

2016年04月09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9男排锦标赛U19男排锦标赛

  4月3日下午开始的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经过4天半9轮9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第一阶段比赛顺利结束。山东淄博十中、四川新都升庵中学、 河北队、八一青年队获得A组前四名,河南天冠队、湖北队、浙江能源、广东青年队分列B组前四。各省市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派出自己的适龄队伍参赛,国家少年男排主教练王海川也亲临赛区选材。

  为了给各队提供更多的比赛场次,本次比赛的20支队伍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四名交叉决出前八名,小组五至八名争夺9—16名。

  4月8日上午休息半天,下午将开始最后三轮的比赛,相信在组委会的领导下,管委会率领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共同努力,比赛一定会顺利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排球男排U1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