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结束北京训练 赴秦皇岛备战奥运落选赛

2016年04月08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备战中国男排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中国男排今天从北京出发前往秦皇岛。主教练谢国臣将带领中国男排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

  男排联赛结束后,中国男排国家队集训于3月7日展开。集训队员包括:主攻仲为君[微博]、张晨[微博]、崔建军、季道帅[微博]、宋建伟,副攻耿鑫、李渊博、饶书涵、陈龙海,接应袁志[微博]、戴卿尧[微博]、刘向东,二传焦帅、李润铭[微博],自由人童嘉骅[微博]、初辉、柯俊煌。训练馆墙壁上“破釜沉舟迎奥运,气贯长虹战赛场”的横幅非常醒目,中国男排为奥运奋力一搏。经过一个月的训练,4月7日下午,中国男排在北京集训结束。

  从4月8日开始,中国男排转往秦皇岛继续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备战奥运落选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28日-6月5日在日本举行,中国男排5月28日首战法国,29日激战东道主日本,31日对垒委内瑞拉;6月1日挑战波兰,2日对阵伊朗,4日迎战澳大利亚,5日对垒加拿大。(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中国男排谢国臣袁志仲为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