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赛王一梅破领头羊金身 李静加盟队取连胜

2016年04月05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队交锋 资料图两队交锋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6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微博]联赛上周末结束第五周的争夺,王一梅[微博]、张磊[微博]加盟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3-0成功复仇,终止了汤姆和马列安妮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石油的六连胜。

  本周比赛,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雅加达国家石油和雅加达国家电力再次相遇展开强强对话。双方在首次大循环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前云南女排队员田梅执教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2-3不敌雅加达国家石油。本轮遭遇,雅加达国家电力依然由前中国女排国手王一梅、张磊领衔主打,结果她们3-0轻取美国名将、前恒大[微博]外援汤姆-洛根,巴西前国手马列安妮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石油,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9。雅加达国家电力收获第四场胜利,而此前保持六连胜的雅加达国家石油遭遇首败。

李静、杨舟、王一梅、张磊在印尼合影李静、杨舟、王一梅、张磊在印尼合影 (来源:张磊微博)

  李静[微博]、杨舟[微博]加盟的雅加达女警本周双赛,她们首先3-0击败垫底的勿加泗千岛排球,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1。时隔一天之后,李静和杨舟再度出战,她们效力的雅加达女警鏖战五局以3-2险胜前国青男排主帅李焕宁执教的锦石石油化工,五局比分为26-28、25-18、22-25、26-24和15-10。锦石石油化工有云南外援博格斯玛和古巴外援阿莱东多助阵。

2016赛季印尼女排联赛第五周积分排名2016赛季印尼女排联赛第五周积分排名

  第五周战罢,雅加达国家石油6胜1负积17分仍居榜首,王一梅、张磊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电力少赛一场4胜2负积14分位居第二,李静、杨舟加盟的雅加达女警5胜2负积13分排名第三,锦石石油化工1胜5负积4分位居第四,勿加泗千岛排球6负积0分垫底。

  (小邱)

文章关键词:印尼王一梅大梅张磊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