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获女排联赛最佳赛区 北京赛区男排最佳

2016年03月31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常州赛区获2015-2016赛季女排联赛最佳赛区常州赛区获2015-2016赛季女排联赛最佳赛区

  新浪体育讯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天召开了2015-2016中国排球联赛总结会议。上海金色年华俱乐部代表陈皓峰,北京汽车俱乐部代表曹志仁,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代表李珊,江苏中天钢铁俱乐部代表毛武扬分别介绍了各自赛区及俱乐部建设、运营及发展方面的经验。

  上赛季,王宝泉执教的天津女排[微博]获得女排联赛冠军,沈琼[微博]率领的上海男排[微博]获得男排联赛冠军。在今天上午的总结会上,男女排共四支冠亚军队伍进行了俱乐部建设、运营和发展方面的经验。随后,中国排协颁布了上赛季赛区奖,其中男排联赛优秀赛区为南阳赛区、淄博赛区。北京赛区获得男排最佳赛区。女排联赛优秀赛区为天津赛区和漯河赛区,最佳赛区被江苏女排主场常州赛区摘得。

北京赛区获2015-2016赛季男排联赛最佳赛区北京赛区获2015-2016赛季男排联赛最佳赛区

  2015-2016赛季结束后,中国排球联赛于今年8月正式结束与中视体育长达十年的合作,迎来“新纪元”。目前,中国排协对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进行了公开招标活动,初审过后,共有7家公司参与竞争。

  除了选择新的商务合作伙伴,中国排球联赛还将迎来新改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排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方案,虽然方案仍处于征求意见阶段,但这意味着中国排球协会[微博]将会在新赛季对参赛俱乐部实施资格审查,无论是俱乐部组织结构、球队建设、基础建设、财务管理和俱乐部参赛要求都将进行职业化的规范。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对全运会决赛资格产生办法改革进行讨论,据了解,该方案将于2017-2018年中国排球联赛起执行。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常州男排联赛北京赛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