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晒奥运五环照似表心意 网友:等你满血复活

2016年03月27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已经满血复活?惠若琪已经满血复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正值西方的传统节日复活节,惠若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在微博中晒出了奥运五环的照片,颇有表明心志之意。

  惠若琪在微博中写道:“大家复活节快乐啊,哈哈,补几个桃,满血出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继续fighting~”在励志的文字旁边,惠若琪还晒出了自己春游的照片,看樱花的惠若琪显然心情不错,在拍照时,她还比出了剪刀手。

  粉丝也在下面纷纷留言,给予惠队回应。有的球迷表达了对惠若琪的想念:“惠队,赶紧满血复活回国家队!国家队需要你!球迷盼着你!”;有的粉丝则观察仔细,指出了惠若琪所犯的小小错误:“这是我南京鸡鸣寺的樱花……不是桃花……”;有的球迷给惠若琪的状态点赞:“元气少女满满正能量,我们等你。”

  从惠若琪拍摄的图片来看,有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惠若琪所在地是南京的鸡鸣寺。中国女排于3月初前往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开启为期大约四周的封闭训练,而队长惠若琪则因身体原因并未随队前往。主教练郎平在采访中透露惠若琪目前正在做一些康复训练,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逐渐增大运动量。但谈及惠若琪具体的归队时间,郎平也直言需要听从医疗组的建议。

  而之前据国内某媒体爆料,在做完心脏手术之后,惠若琪心脏原先的病灶消除后又出现一个兴奋点。媒体针对惠若琪里约之行可能性来提问其父时,惠父也仅仅给出了“下个月将会见分晓”短短数字。这样的信息一度让喜欢惠若琪的球迷担心起了惠若琪目前的身体状态以及前往里约的可能性。而对于这些传闻,惠若琪之前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尊重是互相的,有些人总要掀点波澜,怕体现不出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一直以来作为自家兄弟也不念自家人点儿好。”从回应中,依稀读出了惠若琪心力俱疲之感。

  不过从惠若琪最新的微博来看,她显然心情不错。可能是最近的康复效果明显,惠若琪也是附上了奥运五环的照片,这预示着自己对于回归大部队充满信心。而她的回归,正好也是千万球迷最希望的结果。正如广大网友所说的那样,惠队,等你满血复活。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惠若琪复活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