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8女排锦标赛小组赛 浙江天津包头济南头名

2016年03月2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瞬间比赛瞬间

  3月23日下午,坐落在长兴的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碧空如洗,馆内的气氛十分热烈,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运动员则精神饱满进行着赛前训练,14:30,随着裁判员一声明亮的哨音,2016年全国青少年U18女排锦标赛拉开了战幕。

  根据锦标赛竞赛规程的规定,16支队伍分为A、B、C、D组,第一阶段采取组内单循环赛制的方式决定组内名次。由于全国U18女排锦标赛是 锻炼青少年队伍,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所以各参赛队对本次锦标赛非常重视,纷纷提前抵达赛区进行适应性训练,有关领导也已赶赴基地指导督战。

  经过一天半时间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一阶段分别是浙江长兴中学、天津南大附中、内蒙包头一中、济南五十中四支队伍夺得小组第一名,八一青年、辽宁本溪一中、山东潍坊七中、石家庄十五中四支队伍夺得小组第二名,这八支球队将在第二阶段分为E、F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最后综合第一阶段成绩汇 总一、二阶段总积分,并进入半决赛与决赛。其余八支球队将在第二阶段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并决出9-16名。

周苏红接受采访周苏红接受采访

  担任竞赛组织工作的工作人员、裁判员对本次锦标赛高度重视,对比赛各项事务准备充分,工作相互配合,赛中认真公正执法,获得运动队的好评。

文章关键词:U18女排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