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加莫娃率喀山进4强 土甲两豪门争决赛权

2016年03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女排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6年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四强今天凌晨全部确定,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以及意甲豪门卡萨尔马焦雷晋级四强总决赛。半决赛,喀山迪纳摩对垒卡萨尔马焦雷,费内巴切和瓦基弗银行上演土耳其德比战。

  女排欧冠六强赛第二回合结束最后两场较量,在23日晚进行的一场较量中,俄罗斯的喀山迪纳摩客场3-0再胜意大利的皮亚琴察,三局比分为25-21、25-22和25-21。此役,喀山队的保加利亚国手主攻瓦西莱娃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意大利国手老将德尔科勒收获12分,俄罗斯名将加莫娃贡献9分,副攻郁列娃得到8分。皮亚琴察队的意大利接应索罗凯特赢得本队最高的10分,荷兰副攻贝烈恩和法国前国手鲍埃尔均获得8分吗,玛孔入账7分,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奥杰年诺维奇仅打了前两局。喀山迪纳摩主客场均3-0击败皮亚琴察,无可争议闯进四强总决赛。

  今天凌晨又结束一场争夺,瑞士豪门苏黎世主场1-3不敌古德蒂挂帅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四局比分为22-25、34-32、21-25和22-25。此役,苏黎世队的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独揽27分荣膺得分王,美国国手副攻阿金拉德沃和前乌克兰国手接应莱科柳科均斩获16分,保加利亚国手主攻拉巴德捷娃得到14分,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兹维科维奇入账6分,俄罗斯副攻奥尔洛娃收获5分。

瓦基弗银行女排庆祝瓦基弗银行女排庆祝

  瓦基弗银行队的荷兰国手接应斯洛特耶斯斩获本队最高的24分,副攻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和荷兰国手德克鲁伊夫分获17分和12分,土耳其国手主攻高兹德贡献15分,荷兰国手布衣吉斯打了前三局获得8分,美国国手希尔前三局替补第四局首发得到8分,土耳其国手二传纳兹入账3分,巴西名将谢拉前两局短暂替补只发了3个球没有得分。瓦基弗银行队主客场两胜积5分淘汰了两负积1分的苏黎世晋级四强总决赛。

  至此,本年度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四强总决赛队伍全部确定,除了东道主卡萨尔马焦雷直接晋级外,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加莫娃领军的喀山迪纳摩、名将云集的瓦基弗银行成功突围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女排欧冠半决赛将于4月9日在意大利的Montichiari举行,东道主卡萨尔马焦雷激战喀山迪纳摩,费内巴切对垒瓦基弗银行。4月10日进行冠亚军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欧冠喀山加莫娃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