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领衔韩国女排20人名单 老将韩松伊落选

2016年03月18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女排韩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韩国排协于3月17日公布了即将参加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的女排国家队大名单,名将金软景(国内习惯翻译成“金延璟”)、金姬真(习惯翻译成“金熙珍”)、双胞胎姐妹李在英、李多英入选,老将黄连珠(习惯翻译为“黄燕珠”)、南智软在列。老将主攻韩松伊和二传金莎妮落选。

  附:2016年韩国女排国家队20人大名单如下:

  主攻(6人):金软景(费内巴切)、李素英(GS Caltex)、姜素辉(GS Caltex)、表胜珠(GS Caltex)、李在英(兴国生命)、朴贞雅(IBK企业银行)

  接应(2人):黄连珠(现代建设)、金姬真(IBK企业银行)

  副攻(5人):金世英(现代建设)、梁孝真(现代建设)、金秀智(兴国生命)、裴宥娜(GS Caltex)、文明花(KGC人参公社)

  二传(4人):李晓熙(道路公社)、李多英(现代建设)、廉惠善(现代建设)、赵松花(兴国生命)

  自由人(3人):金海兰(KGC人参公社)、南智软(IBK企业银行)、罗贤贞(GS Caltex)

  韩国女排国家队将于4月3日起在忠清北道的镇川郡运动员村集训,正式开始备战此次奥运会落选赛。

  (文成)

文章关键词:韩国女排金延璟韩松伊金熙珍李在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