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张磊夺印尼联赛第3胜 开启短假日晒游玩照

2016年03月05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国手王一梅、张磊游玩前国手王一梅、张磊游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前国手王一梅[微博]今天中午晒出了她与张磊[微博]前印尼游玩的照片。昨天印尼女排联赛展开第三周的争夺,王一梅和张磊加盟的卫冕冠军雅加达国家电力3-0击败云南外援博格斯玛加盟的锦石石油化工,收获第三场胜利。

  本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共5支俱乐部队参加,小组赛比赛采用赛会制进行双循环,共分六周举行,分别在每周五、六、日三天举行。王一梅和张磊加盟田梅执教的雅加达国家电力在首周以两个3-0分别战胜雅加达女警、勿加泗千岛排球。但在第二周的强强对话中,雅加达国家电力2-3不敌美国名将汤姆和巴西名将马列安妮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石油遭遇首败。

  昨天开始了第三周的争夺。面对前国青男排主帅李焕宁执教、云南外援博格斯玛助阵的锦石石油化工,雅加达国家电力凭借王一梅、张磊的发挥以3-0击败对手斩获第三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25-21和25-17。另外,李静[微博]和杨舟[微博]加盟的雅加达女警3-0横扫勿加泗千岛排球,三局比分为25-10、25-9和25-10。

  今明两天,雅加达国家电力都没有比赛。王一梅和张磊也获得了喘息机会,利用这短暂是时间在印尼游玩。心情大好的王一梅发微博:“ 印尼三天乐start,短假日开启玩耍模式 ,Let‘s go。”

  (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张磊印尼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