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排保级战江畑幸子率队3-0 奥努玛助JT拔头筹

2016年03月05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FU蓝猫女排PFU蓝猫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日本女排[微博]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今天结束首日争夺,江畑幸子领衔的PFU蓝猫3-0完胜蜜蜂电装占得先机,奥努玛加盟的JT3-0击败墨菲助阵的上尾拔得头筹。

  日本女排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于3月5日-6日举行,由V1联赛第7名蜜蜂电装对阵V2联赛亚军PFU蓝猫,V1联赛第8名上尾对垒V2联赛冠军JT。升降级附加赛交手两回合,最终确定2016-2017赛季参加V1联赛的两支队伍。

  2015-2016赛季井上香织退役,蜜蜂电装队中拥有大竹里步、锅谷友理枝两名现役日本国手,还包括前国手石田瑞穗以及坂本奈奈香、石井里沙、铃木裕子等球员,另外续约了克罗地亚主攻杰尔科夫。蜜蜂电装结果在V1联赛常规赛和NEC、丰田车体均取得8胜13负的战绩,但仅积21分无奈由于积分劣势未能进入六强赛,最终排名第7跌入保级大战。

  蜜蜂电装保级战的对手是V2联赛亚军PFU蓝猫。PFU蓝猫本赛季由日本国手江畑幸子领军,续约了美国副攻詹妮弗-多利斯,替补席还有曾入选过日本国家队的坂下麻衣子。今天的首场较量,PFU蓝猫发挥出色以3-0完胜蜜蜂电装,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22。此役,PFU蓝猫队的江畑幸子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她的对角主攻三桥聪恵赢得17分,詹妮弗得到12分。蜜蜂电装队的石田瑞穗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大竹里步获得10分,锅谷友理枝入账8分,杰尔科夫替补贡献5分,坂本奈奈香得到4分。

JT女排JT女排

  吉田敏敏执教的上赛季V1联赛季军上尾本赛季拥有前国手荒木绘里香,土田望未、近藤志歩、松本亚弥华(王亚辰),续约了美国接应墨菲。上尾发挥不佳6胜15负最终排名V1联赛第8名。在升降组附加赛中对垒V2联赛冠军JT。JT本赛季拥有田中瑞稀、泰国国手奥努玛。今天首回合较量,JT直落三局以3-0击败上尾,三局比分为25-21、25-16和26-24。此役,JT队的田中瑞稀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中村亚友美入账15分,奥努玛贡献11分。上尾队美国外援墨菲赢得本队最高的17分,荒木夕贵获得12分,荒木绘里香得到9分,松本亚弥华替补贡献3分。

  明天,升降级第二回合的较量,PFU蓝猫再战蜜蜂电装,JT再PK上尾。(小邱)

文章关键词:日本女排江畑幸子奥努玛蓝猫J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